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具有对所有用户都非常有用的新功能的WhatsApp

来源:互联网2022-06-22 14:18:28
导读 最近,WhatsApp 聊天平台一直在集成新功能,现在提供了两项新功能,让所有用户都满意。新的更新允许用户直接向组中的特定联系人发送消息,

最近,WhatsApp 聊天平台一直在集成新功能,现在提供了两项新功能,让所有用户都满意。

新的更新允许用户直接向组中的特定联系人发送消息,以及将选定的联系人静音。

更新为 WhatsApp 带来了新功能

Meta 一直在改进 WhatsApp 聊天平台的特性和功能。现在,一个新的更新带来了对应用程序的所有用户都非常有用的新闻。

从现在开始,该平台允许您在通话期间直接发送消息或使插入聊天组的特定联系人静音。如果有人在多方通话期间不小心打开了麦克风,此功能特别有用。

WhatsApp 负责人 William Cathcart 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宣布了新功能,他补充说,现在该平台还有一个指示器,可以在更多人加入电话时发出警报。

还应注意,在通话期间使特定联系人静音的功能是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使用的选项。当联系人静音时,参与者姓名旁边会出现一个“静音”符号。

WhatsApp 可能允许您编辑已发送的消息

然而,与聊天平台相关的其他消息很快意识到,WhatsApp 可能会允许用户编辑已经发送的消息。

该信息最近由 WABetaInfo 网站发布,如果得到确认,将响应该应用程序的许多用户的意愿。被引用的站点在用户尚不可用的版本中发现了“编辑消息”的新选项。

目前,用户只能删除已发送的消息或编写新消息来更正他们发送的消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