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AGHeuerConnectedCalibreE4获得NFT表盘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6-16 11:18:56
导读 泰格豪雅发布了全新的Lens表盘功能,让您可以在ConnectedCalibreE4智能手表上展示您的NFT。您可以从各种动画布局和时间显示中进行选择。此

泰格豪雅发布了全新的Lens表盘功能,让您可以在ConnectedCalibreE4智能手表上展示您的NFT。您可以从各种动画布局和时间显示中进行选择。此外,该公司已与Ledger合作,以确保安全访问NFT。

TAGHeuer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在ConnectedCalibreE4上展示您的NFT。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智能手表,Lens表盘将使您能够在小工具上显示您选择的图像,包括照片或NFT。

您可以调整图像大小并从三个带有时间显示的动画布局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一个使用三角形和圆形来表示小时和分钟的新概念。要设置您的新表盘,您必须将您的NFT钱包连接到TAGHeuerConnected应用程序。

该公司正在与Ledger合作,以确保安全访问NFT。此外,该功能还支持Metamask。TAGHeuer的另一个新工具是能够通过BitPay使用比特币或以太坊等加密货币在其美国网站上购买产品。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ConnectedCalibreE4使用SnapdragonWear4100+芯片组,并提供42毫米和45毫米版本。42毫米小工具配备330毫安时电池,而45毫米型号配备430毫安时电池。两种设备都被计费为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大约24小时。您可以1,800美元起购买ConnectedCalibreE4智能手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