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niProjectorQ1SE最大120英寸图像在欧洲上市

来源:互联网2022-06-16 11:18:55
导读 XmingMiniProjectorQ1SE目前在欧洲的售价比标准零售价低33%。该便携式设备可以生成高达120英寸的图像,原始分辨率为1080p。机器内置带有两

XmingMiniProjectorQ1SE目前在欧洲的售价比标准零售价低33%。该便携式设备可以生成高达120英寸的图像,原始分辨率为1080p。机器内置带有两个3W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此外,投影机还支持从各种Android和iOS设备进行屏幕镜像。

XmingMiniProjectorQ1SE是一款来自小米生态系统的新型紧凑型投影仪。便携式设备的尺寸为115x134x175毫米(4.5x5.3x6.9英寸)。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没有电池,因此需要插入电源才能工作。该小工具有一个亮度高达250ANSIlm的LED光源,投影仪可以生成40到120英寸的图像,具有1080p原始分辨率。

支持多种投影方式,如悬挂、正投、吊顶背投。该小工具的功能包括梯形失真校正和用于调整焦点的轮子。Xming独特的散热系统采用双涡轮风扇,确保设备不会过热;这以30dB运行,不会破坏您的体验。

包含两个3W扬声器的立体声系统内置于设备中,以产生虚拟环绕声体验。该投影机支持从各种iOS和Android设备进行屏幕投射。您还可以通过HDMI1.4或USB2.0端口连接到设备。

您目前可以在欧洲国家(包括荷兰、法国和意大利)以152.37欧元(~158.79美元)的折扣价购买XmingMiniProjectorQ1SE。这比正常零售价228.57欧元(约238.21美元)低33%。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