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个最好的生化危机游戏刚刚获得了巨大的升级

来源:互联网2022-06-15 14:38:03
导读 近几年最好的三款生化危机游戏刚刚在当前主机和PC上获得了升级版本,这是重温注定要失败的浣熊市或路易斯安那州杜尔维幽灵般的偏远地区的绝

近几年最好的三款生化危机游戏刚刚在当前主机和PC上获得了升级版本,这是重温注定要失败的浣熊市或路易斯安那州杜尔维幽灵般的偏远地区的绝佳时机。

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和生化危机7的拥有者现在可以免费下载和播放他们的升级版本。该消息直接来自夏季游戏节期间的CapcomShowcase。

如果您在索尼的游戏机上玩,则需要下载每个游戏的PS5版本。在XboxSeriesX|S上,补丁将根据您拥有的两台主机中的哪一台自动通过XboxSmartDelivery应用升级。同样,如果您启用了自动更新,补丁应该立即在Steam上下载。

这些升级的生化危机游戏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我们绝对期待着用新的一批更新功能投入到这些一流的游戏中。

似乎Capcom真的带着这些出色的生化危机游戏的PS5和XboxSeriesX升级进城了。这三个都带有通常的花里胡哨,例如4K分辨率和更高的帧速率上限。此外,游戏基础版本中的所有保存文件都将保留,因此如果您想享受升级版本提供的好处,无需从头开始。

这些生化危机游戏的PS5版本特别吸引人,增加了游戏机的3D音频功能。毕竟,我们绝对希望听到X先生雷鸣般的脚步声和舔食者在我们的脖子上呼吸的令人难以忍受的细节。这与DualSense无线控制器的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相结合,可以提供迄今为止最身临其境的生化危机体验。

也许最令人大开眼界的是添加了光线追踪,从CapcomShowcase上展示的功能的简短演示(吉尔的反射在地下实验室的无菌墙上完美呈现)看起来它会打开另一层深度了解浣熊市和RE7的贝克家庭。

生化危机2、3和7的升级也不是来自CapcomShowcase的唯一RE信息。生化危机村黄金版将于10月推出,增加了全新的DLC战役、主游戏的第三人称选项以及对雇佣兵奖励模式的改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