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Watch5的充电速度可能是Watch4的两倍

来源:互联网2022-06-15 14:38:03
导读 根据泄密和谣言,三星GalaxyWatch5似乎将进行各种升级,而我们听说的最新消息是充电速度有所提高,可能是上一个版本的两倍。这是基于FCC(联

根据泄密和谣言,三星GalaxyWatch5似乎将进行各种升级,而我们听说的最新消息是充电速度有所提高,可能是上一个版本的两倍。这是基于FCC(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的三款可穿戴设备的文件,这些设备的型号与三星GalaxyWatch5系列相关。由9to5Google发现(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些列表显示10W的充电功率,是三星GalaxyWatch4系列提供的5W的两倍。

现在,在实践中,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手表的充电速度实际上会提高一倍——尤其是泄漏表明GalaxyWatch5系列也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但这当然应该是一次重大升级。

这也是一个急需的,因为三星GalaxyWatch4需要将近两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这是一个很长的等待时间。希望三星能够将这里的时间减少到大约一个小时,虽然仍然比一些现代小工具慢-会好很多。

如果三星不增加充电功率,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新手表充满电需要两个多小时,因为电池可能更大。在传闻中的三星GalaxyWatch5Pro中尤其如此,据说它配备了一块巨大的-按照智能手表标准-572mAh电池。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如果三星今年不提高充电速度几乎会很奇怪。

FCC列表并没有透露太多其他信息,尽管它们确实提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例如WearOS、蓝牙和NFC的存在。但这些清单存在的事实表明,三星GalaxyWatch5系列即将推出,这与指向8月的泄密事件一致。

三星GalaxyWatch5系列可以解决我们在GalaxyWatch4Classic上遇到的最大问题——即电池寿命。

虽然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标准的Watch4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但GalaxyWatch4Classic的耐力却很糟糕。

但是,随着Watch5系列的电池容量更大,三星希望不会再次犯同样的错误。现在听起来电池充电速度也会更快,这意味着希望任何和所有电池烦恼都将消失——幸运的是,这些可穿戴设备不需要太频繁充电,而且当它们需要充电时,它们不会花很长时间榨汁。

希望这可以让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在我们的最佳智能手表列表中名列前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