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erizon又要涨价了这次和AT&T一样糟糕

来源:互联网2022-06-13 14:35:49
导读 虽然必须为相同的服务或商品支付更多费用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我们实际上对Verizon近一个月前宣布的经济调整费用(阅读每月加息)感到非常

虽然必须为相同的服务或商品支付更多费用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我们实际上对Verizon近一个月前宣布的“经济调整费用”(阅读每月加息)感到非常惊喜。

那是因为我们都看到了它们的到来,与不到两周前AT&T选择应对失控通胀的方式相比,BigRed似乎对其客户相当体贴,为数百万账户增加了1.35美元的小额经常性费用。

不幸的是(尽管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似乎第二轮价格上涨正在进行中,影响的用户越来越少……每月6美元以上。是的,Verizon这次直接从AT&T的剧本中吸取了教训,竭尽全力增加这些无限的订阅数量,同时在此过程中自然地提高了利润率。

除了上述新费用外,Verizon还将对“计量后付费消费者计划”分别对单条线路和多条线路加价6美元和12美元,这意味着一些客户可能会看到他们的每月账单在短短一个月的空间。

根据在YouTube上泄露的一份文件,该文件基本上被美国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在CNET上确认为真实的,受影响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MoreEverything、MoreEverythingLoyalty、TheVerizonPlan、TheNewVerizon计划,并共享5GB/10GB计划。

可以想象,无限计划用户不会受到最新变化的任何影响,预付费和商业客户也是如此。BigRed为将于“不早于”7月19日开始生效的价格上涨提供的借口坦率地说是可笑的,因为“维护”上述遗留计划(以及其他类似计划)显然变得更加昂贵.

虽然Verizon坚称它没有“要求”任何人使用所谓的“共享数据计划”(即计量计划)升级到其所谓的“无限”服务,但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受到这一举措的影响就像这正是这里发生的事情。

如果您不能完全确定自己能否很快支付电话费,请不要担心,Verizon将从下周开始正式通知您所有新费用,让您有足够的时间在7月19日之前切换到T-Mobile顺便说一句,还有人认为大红上周从语义上攻击“Un-carrier”是个好主意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