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elegram宣布将于6月推出新的高级计划

来源:互联网2022-06-13 14:35:49
导读 几个月前开始的谣言在本周变成了现实:Telegram正在升级。好吧,免费层将保持原样,但还将添加一个付费层,它将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资源和

几个月前开始的谣言在本周变成了现实:Telegram正在升级。好吧,免费层将保持原样,但还将添加一个付费层,它将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资源和速度。

Telegra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velDurov今天宣布,他的公司将在本月推出高级套餐,但他没有提及价格。之前的谣言指出,那些想要TelegramPremium的人可能每月订阅5美元,但该信息尚未得到证实。

我们所知道的是,所有现有功能都将保持免费,即使没有订阅TelegramPremium的用户也将获得它的一些好处,例如能够查看Premium用户发送的超大文档、媒体和贴纸,以及点击以添加已固定到消息的高级反应的选项,以以相同的方式做出反应。

至少根据Telegram的说法,添加高级层旨在保持现有功能免费,同时为那些想要更多机会获得他们需要的额外功能的人提供。最重要的是,高级订阅将允许用户在免费使用Telegram的用户之前支持eh应用程序并获得新功能。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此举是否只是为了支持Telegram将用于添加这些新功能的额外资源,还是该公司计划实际赚钱来支付账单。最重要的是,即使Telegram的CEO也认为该应用“应该主要由其用户资助,而不是广告商”,这意味着广告数量将保持有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