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Tasks获得了一项适用于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的重要新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6-13 14:35:49
导读 Google在其GoogleTasks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Tasks允许您进行提醒和创建待办事项列表,并且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新功能正在添加到Tasks

Google在其GoogleTasks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Tasks允许您进行提醒和创建待办事项列表,并且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新功能正在添加到Tasks中,坦率地说,以前应该在应用程序上。这项新功能将允许您在任何任务上打上星号,以突出特定任务的重要性。例如,您可以使用星号来指定您认为具有更高优先级的任务。

微软待办等其他类似的应用程序也允许用户在特别重要的任务旁边打上星号,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比其他人更重要的任务。谷歌在宣布新功能时表示,“我们希望这次更新能让您更轻松地确定任务的优先级并快速导航到项目中的重要任务。”它将提供给桌面版和移动版GoogleTasks的用户。

该公司在GoogleWorkspace博客上写道:“在GoogleTasks中,您现在可以用星号标记重要任务。这类似于今天Drive中已经存在的功能。

谷歌于6月8日星期三开始推出该功能。尽管如此,它可能需要15天或更长时间才能到达每个人的手中,所以如果它在6月23日到来时还没有登陆您的手机,请不要开始害怕。有时更新到达目的地需要更长的时间。

要在Android上安装GoogleTask,请单击此处。要在iOS上下载该应用程序,请点击此链接。为任务加注星标后,您可以查看它们并快速对其进行排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