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UI5.0旨在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更快的用户界面

来源:互联网2022-06-12 10:24:37
导读 据报道,三星已经确定了一种将OneUI4及其各种迭代与OneUI5 0区分开来的方法,同时也让其现有的智能手机感觉更快。UI5 0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

据报道,三星已经确定了一种将OneUI4及其各种迭代与OneUI5.0区分开来的方法,同时也让其现有的智能手机感觉更快。UI5.0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三星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不过最早要到秋季才能发布稳定版本。

SamMobile声称已收到有关三星定制版Android13的OneUI5.0的更多信息。回顾一下,谷歌已经宣布了Android13,该版本将于今年秋季稳定发布。与此同时,该公司发布了Android13Beta3,可在GooglePixel智能手机上使用。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OneUI5.0将不仅仅捆绑谷歌在现有Android13中集成的改进。据称,三星将专注于通过OneUI5.0提高性能,或者至少是感知性能。具体来说,SamMobile声称三星在最新版本的OneUI中修改了系统动画,这应该会给GalaxyS22Ultra等设备带来更快、更流畅的性能印象,如上图所示。

SamMobile坚持认为,虽然方案略有改变,但动画改进将大大改善整体用户体验。看起来,这只是代表SamMobile的推测,而不是讲述第一手经验。据称,三星将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SDC2022)上展示OneUI5.0,这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举行。不幸的是,三星尚未确认SDC2022的日期,也没有泄露开始日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