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的下一款12英寸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将以其MacBookPro品牌上市

来源:互联网2022-06-12 10:24:36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款12英寸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将以其MacBookPro品牌上市。MacBookPro12似乎取代了最近更新的MacBookPro13,预计要到明年某

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款12英寸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将以其MacBookPro品牌上市。MacBookPro12似乎取代了最近更新的MacBookPro13,预计要到明年某个时候才会到货。

@MajinBuOfficial提供了有关可能的12英寸MacBook的更多详细信息,最近泄露了传闻中的14.1英寸iPadPro的规格。苹果之前曾销售过12英寸MacBook,但该公司在3次更新后于2019年停产。虽然12英寸MacBook被认为是MacBookAir的更优质替代品,但其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使其无法与那个时代的MacBookPro提供的性能竞争。

根据@MajinBuOfficial的说法,当苹果在2023年回归12英寸外形时,情况将不会如此。作为参考,MarkGurman认为12英寸MacBook将在2023年末或2024年初到货,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不过,他还补充说: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12英寸笔记本电脑是低端设备还是MacBookPro系列中的高端设备……

相反,@MajinBuOfficial断言12英寸型号将属于MacBookPro系列,大概也带有MacBookPro品牌。据报道,MacBookPro12将依赖于M2Pro和M2Max,这在12英寸的外形尺寸内将具有相当的性能。@MajinBuOfficial补充说,MacBookPro12将与更新的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机型并排放置。

换句话说,MacBookPro12似乎正在取代现有的MacBookPro13,本周早些时候更新为新的AppleM2芯片组。据推测,MacBookPro12将是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的更便宜的替代品,起价分别为1,999美元和2,499美元。不过,考虑到今年的MacBookAir与其搭载AppleM1的前代产品之间的提升,我们不会裁定苹果Mac产品堆栈的价格上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