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顶级泄密者透露苹果的混合现实眼镜何时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6-11 10:39:30
导读 Apple的WWDC2022主题演讲已经结束,新闻发布会已经检查了所有预期的框。但realityOS从未参与其中。或者更好地说,Apple没有花任何时间明确

Apple的WWDC2022主题演讲已经结束,新闻发布会已经检查了所有预期的框。但realityOS从未参与其中。或者更好地说,Apple没有花任何时间明确谈论可能在其第一代混合现实耳机中使用的增强(AR)或虚拟现实(VR)功能。活动前的报道称,MR眼镜可能会被推迟,一位苹果高层似乎证实了这一点。Ming-ChiKuo对苹果的混合现实眼镜进行了新的发布估计,声称real-OS耳机将于明年这个时候上市。

在此过程中,Apple展示了应该在可将内容传送到视网膜的可穿戴设备上运行良好的软件功能。一旦第一代混合现实眼镜准备好推出,M2芯片可能会为realityOS体验提供支持。

这只是基于苹果即将推出的real-OS眼镜的所有泄密的猜测,其中许多来自郭。这位知名分析师声称,最近中国的COVID-19封锁干扰了苹果公司的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反过来,苹果不得不推迟发布时间。

其他消息来源最近的报道称,出于同样的原因,至少有一款iPhone14型号可能落后于计划。

郭对苹果的预测几乎总是准确的。这位分析师利用他在中国的供应链关系,在苹果发布活动之前很久就泄露了各种新的iPhone功能。他也一直是有关即将推出的real-OS混合现实眼镜的详细信息来源。

泄密者对即将推出的眼镜的预期发布时间提出了他的看法。

郭说,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将比预期晚约四分之一上市。这款眼镜应该在2023年第二季度推出,而不是在3月季度推出。

Kuo表示,realityOS眼镜将在2022年9月季度达到EVT开发阶段。这是Apple与供应商合作开始制造的工程验证测试阶段。

媒体发布会显然将在2023年1月举行,在新闻发布会后的2-4周内,将有一个real-timeOS开发工具包到达开发者手中。

希望在发布日期获得real-OS混合现实耳机的买家将能够在发布活动几个月后预订它。郭说,预购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郭相信,发布日期将在同一季度。这款耳机可能会在WWDC2023之前上市。

如果这个发布时间框架符合苹果公司的混合现实头显计划,那么第一代realityOS眼镜应该会在明年这个时候提供给买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