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是在iOS16中取消发送iMessage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2022-06-11 10:39:30
导读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在WWDC2022上发布了iOS16,展示了今年iPhone操作系统最重要的新功能。Messages应用程序进行了重大更新,这很容易成为iOS16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在WWDC2022上发布了iOS16,展示了今年iPhone操作系统最重要的新功能。Messages应用程序进行了重大更新,这很容易成为iOS16的亮点之一。iPhone用户将能够编辑他们在iPhone、iPad和Mac上发送的iMessages。iOS16还允许您取消发送(撤消发送/删除)整个iMessage,而不是对其进行编辑。如果您犯了错误,您将能够恢复已删除的邮件。

iOS16beta1已经发布,用户可以抢先体验Apple的新iPhone操作系统,因此您可以尽快尝试这些新的Messages功能。但是,您应该知道,最初并非一切都可以正常工作。而且您应该知道取消发送iMessage的工作原理,尤其是在对话中涉及旧iPhone时。

iOS16中的新消息功能将在iMessages上运行。您无法编辑或取消发送通过无线运营商的传统SMS消息。也就是说,您只能利用蓝色气泡上新的iOS16消息编辑功能。绿色气泡保持不变。

Apple在WWDC2022上展示了iOS16中的新iMessages功能,但并未详细介绍所有细节。例如,我们看到您可以在发送消息后对其进行编辑。但是您会从Apple的iOS16功能页面中发现,您可以在发送iMessage后长达15分钟内对其进行编辑。

此外,这也是您在iOS16中取消发送iMessage所需的时间。这是相同的15分钟窗口,可确保您无法通过修改聊天中的旧消息来更改对话。

同样,您还需要注意另一个时间窗口。您有30天的时间来恢复已删除的邮件。可能会发生意外,您可能会删除不应该拥有的iMessage。您只需在对话中点击错误的蓝色气泡,然后继续将其删除。

如何在iOS16中取消发送iMessage

这将我们带到iOS16中取消发送消息的操作方法部分。为什么不发送文本而不是编辑它们?您可能正在给错误的人发短信,如上面Apple的示例所示。我们都去过那里,我们忘记选择不同的对话,iOS16将帮助您解决这个错误。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您将有15分钟的时间取消发送iMessage。您需要做的是长按您错误发送的文本。这将打开如下所示的菜单,您将在其中找到“撤消发送”选项。

按下按钮,蓝色气泡将“爆炸”,如下图所示。冲洗并重复,您将能够取消发送您不小心发送的所有文本。

在iOS16中删除iMessage并不总能获得预期的结果。Apple将通知对话中的所有各方一条消息尚未发送。它还会警告发件人,如果收件人运行的是旧版本的iOS16,他们可能仍会看到原始邮件。

因此,如果您在iOS16中取消发送iMessage,则应确保另一端的人也在最新版本的iPhoneOS上。否则,他们仍然会看到它。

由于iMessage可在iPhone、iPad、Mac和AppleWatch上运行,您还可以从这些设备取消发送消息。但他们可能必须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分别是iOS16、iPadOS16、macOSVentura和watchOS9。

也就是说,这些iMessage编辑功能可能不会在9月面向所有iPhone用户的第一个iOS16版本中提供。苹果在脚注中表示,这两个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更新:

发送消息后最多可在15分钟内编辑或取消发送消息。

在删除后最多30天内恢复最近删除的邮件。

因此,尽管安装了iOS16beta1的人已经可以尝试,但它们可能无法立即工作。或者,在iOS16.1推出之前,它们可能不会在最终的iOS16版本中启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