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计划在2023年7月之前发布至少5款Xbox独占游戏

来源:互联网2022-06-10 14:40:38
导读 微软最近一直在大肆消费,将包括贝塞斯达和动视暴雪等主要发行商在内的众多公司添加到他们的Xbox游戏工作室名单中。尽管如此,Xbox用户一直

微软最近一直在大肆消费,将包括贝塞斯达和动视暴雪等主要发行商在内的众多公司添加到他们的Xbox游戏工作室名单中。尽管如此,Xbox用户一直在经历一些软件荒,自HaloInfinite以来没有发布任何独占游戏,也没有任何确定的发布日期。那么,Xbox粉丝们是否还有很长的一段艰难时期?

谢天谢地没有。虽然现在情况有些干燥,但在给WindowsCentral的一份声明中,微软承诺他们有望在2023财年达到或超过他们在2022财年发布的游戏数量。去年微软发布了五款独占游戏(帝国时代IV、飞行模拟器、心理飞行员2、光环无限和极限竞速地平线5),因此我们应该在2023年6月之前获得至少五款游戏(不同寻常的是,微软的财年从七月初到六月底)。

上一财年,我们推出了5款跨主机、PC和云的新游戏。我们有望在下一财年达到或超过这一数额。

当然,我们已经知道微软的一些事情——Bethesda的Starfield和Redfall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问世。ForzaMotorsport8也将在明年的一段时间内锁定,但除此之外,你必须做一些推测。Obsidian的奇幻RPGAvowed据说在半年多前处于可玩的alpha状态,他们的迪斯科极乐世界风格项目Pentiment也被强烈传闻将在2022年推出。其他需要考虑的事情包括违禁品(来自Avalanche的合作抢劫游戏Studios)、ProjectIndus(来自OxideGames的4X策略游戏)、ProjectDragon(来自IOInteractive的RPG)和ProjectBelfry(具有Ghibli风格艺术的2D动作游戏)。不幸的是,我们知道的两款游戏可能不会很快出现,即Fable和PerfectDark。

您希望Xbox游戏工作室在明年提供什么?我们将在6月12日Xbox和Bethesda游戏展示柜发售时了解更多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