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ss BookII是那些在该领域打破预期的VR游戏之一

来源:互联网2022-06-10 14:40:37
导读 早在4月,我们就谈到了Moss:BookII的公告,该公告将在PlayStationVR上退出独占权,并在某个时候可供MetaQuest2用户使用。好吧,感谢今天Up

早在4月,我们就谈到了Moss:BookII的公告,该公告将在PlayStationVR上退出独占权,并在某个时候可供MetaQuest2用户使用。好吧,感谢今天UploadVRSummerShowcase的最新公告,我们现在知道了广受好评的续集的发布日期。Moss:BookII是那些在该领域打破预期的VR游戏之一。该游戏受到了粉丝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已经与Moss并列成为有史以来评分最高的VR游戏之一。现在,根据最新公告,该游戏将于7月21日对MetaQuest2用户开放。Quest2用户现在可以将游戏加入愿望清单。

Polyarc的技术美术师TylerWalters在新闻稿中表示:

对于这个版本,我们不只是想让BookII在Quest2上运行并收工,所以我们花时间努力平衡游戏的各个方面,包括图形和游戏玩法,最终目标是真正令人难忘经验。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经常为Quest2所达到的保真度水平感到兴奋,经常想方设法让游戏看起来和玩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随着今天的Quest2公告,Polyarc开始预订Moss:BookII官方原声带(OST),由两次BAFTA获奖作曲家JasonGraves创作。配乐以独奏钢琴、原声吉他和凯尔特竖琴的Graves为特色,另外还有KristinNaigus(爱尔兰口哨、长笛、双簧管、英国号角)、ReinoudFord(大提琴)和TomStrahl(布祖基琴、oud)的器乐表演。

配乐由17首游戏内曲目组成,音乐时长超过140分钟。前三首曲目——“WhenOneDoorShuts”、“TheStarthing'sWay”和“TheWinterGlass”——现在可以在Bandcamp上进行采样。对于原声带收藏家和实体版本的粉丝,MateriaCollective提供限量版优质CD和黑胶唱片可供预订。

Moss:BookII将于7月21日在MetaQuest2上发售。该游戏目前在PlayStationVR上可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