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第二个守望先锋2测试版即将推出预计会有新内容

来源:互联网2022-05-19 11:41:31
导读 守望先锋2的PvP测试版已经结束,将玩家推回到守望先锋1的空白一段时间。然而,开发商暴雪已经戏弄了6月的新活动,这意味着我们不应该等待太

守望先锋2的PvP测试版已经结束,将玩家推回到守望先锋1的空白一段时间。然而,开发商暴雪已经戏弄了6月的新活动,这意味着我们不应该等待太久才能重新回到续集。

现在结束了,《守望先锋2》测试版似乎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作为测试版密钥赠品的一部分,该游戏在Twitch上达到了150万并发观众。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数字下降,但很明显人们对《守望先锋2》带来的东西很感兴趣。

然而,随着测试版的关闭,玩家现在想知道,下一步是什么?值得庆幸的是,开发人员已经给出了我们了解更多信息的日期。

在暴雪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开发团队表示:“我们对每个人对《守望先锋2》表现出的兴趣和热情感到既谦卑又鼓舞,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您分享更多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信息.为6月16日的《守望先锋2》活动保留日期!”

在官方的《守望先锋》推文中,详细说明了我们将在活动期间了解“未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这表明我们可能会更长期地了解测试期的运作方式。

随着活动的宣布,问题现在转向下一个测试阶段可能发生的事情。虽然没有任何事情得到证实,但我们知道有些事情并未包含在第一个《守望先锋2》测试版中。

看起来我们可能至少会得到另一张或两张地图,而且里约热内卢似乎是主要候选人。该地图在2021年的PvP直播中展示过,但在第一个测试版中明显缺席。Escourt地图似乎也可能包含在内,而且我们完全有可能看到另一张尚未公布的地图。

我也希望我们能找到一个新英雄来玩。虽然接下来谁会被揭露并不明显,但人们猜测期待已久的容克女王正在路上。守望先锋内容创作者大师伊恩玩家最近发布了一段关于泄密的视频,解释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个角色。容克女王,正如她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是渣客镇的女王,自2017年8月渣客镇地图问世以来,粉丝们一直在猜测她加入了可玩的名单。

然而,还有其他潜在的角色,比如巴蒂斯特在黑爪中的前搭档毛加,开发团队建议他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可玩的英雄。

但是,包括我自己在内的许多人最希望的功能是某种竞争模式。虽然《守望先锋2》很有趣,但如果没有专门的排位体验,就很难长期投入其中,因为QuickPlay在您正在玩的当前比赛之外不提供任何奖励。

在测试版的开发者博客中,暴雪谈到了排名,解释说:“我们正在计划对我们的核心排名和竞争模式系统进行一些重大改革,而这些系统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大规模公开测试。”

会为第二阶段做好准备吗?我们希望如此。竞技性给了玩家很大的动力去磨练游戏,而不仅仅是在快速游戏中胡闹。

希望在6月16日发布后不久发布第二个《守望先锋2》测试版。《守望先锋2》在经历了多年的死亡之后正在建立一些势头,因此希望暴雪能够迅速利用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