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mazfitBip3和Bip3Pro来了但消息很少

来源:互联网2022-05-18 14:11:19
导读 在预览了AmazfitT-RexPro2之后,今天我们还要谈论新的低端智能手表。具体来说,我们指的是Bip系列,它不仅可以指望流畅和干净的设计,还可

在预览了AmazfitT-RexPro2之后,今天我们还要谈论新的低端智能手表。具体来说,我们指的是Bip系列,它不仅可以指望流畅和干净的设计,还可以指望一系列完整但必不可少的功能。显然AmazfitBip3和Bip3Pro即将到来,至少正如AndroidTR的西班牙同事所报道的那样。实际上,他们设法找到了相关智能手表的名称,并附有第一个关键规格和功能。剧透:后者不会那么新。

AmazfitBip3和Bip3Pro智能手表正在准备中,即使从功能的角度来看也不会有太多消息

关于AmazfitBip3和Bip3Pro的第一个信息出现在ZeppHealth应用程序代码中。我们记得几个月前华米公司更名了

,现在准确地被纳入ZeppHealth。无论如何,这两款设备的代号为cater_w和cater_wl,分别是Bip3和Bip3Pro。目前没有AmazfitBip3Lite的痕迹,但不排除将来会发布.事实上,即使是上一代也有精简版的智能手表。

不过话说回来,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呢?可能只是设计。以AmazfitBip3Pro为例,该公司重用了当前BipUPro的功能,提供24/7心率监测、60多种运动模式、5ATM防水、高精度GPS和内置亚马逊Alexa数字助理。

不幸的是,目前这些是我们关于AmazfitBip3和Bip3Pro的唯一信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公司可能会开始期待一些事情。敬请关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