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科沃斯WinbotW1Pro擦窗机器人上市

来源:互联网2022-05-17 14:05:18
导读 科沃斯在欧洲推出了WinbotW1Pro擦窗机器人。该设备使用2,800Pa的吸力紧贴窗户表面,可选配户外使用的安全绳。该小工具可以清洁最大20平方米

科沃斯在欧洲推出了WinbotW1Pro擦窗机器人。该设备使用2,800Pa的吸力紧贴窗户表面,可选配户外使用的安全绳。该小工具可以清洁最大20平方米(约215平方英尺)的区域,电池续航时间为30分钟,当水箱需要加水时,机器人会提醒您。

科沃斯推出了全新的擦窗机器人WinbotW1Pro。该小工具可以自动清洁大窗户,用水喷洒玻璃并擦拭干净。WinbotW1Pro结构紧凑,重1.5千克(~3.3磅),尺寸为30x40x7.75厘米(~12x16x3.05英寸)。

该机器人具有防滑、防尘的驱动辊,并使用2,800Pa的吸力粘附在窗户上。W1Pro具有四个边缘检测传感器和防碰撞技术,以确保它不会掉落或撞到窗把手。

在户外使用该设备时,您还可以使用登山扣钩和安全绳,以进一步防止跌落。交叉喷涂技术确保机器人一次可以快速清洁多达20平方米(~215平方英尺)的区域。

机器人有一个60毫升的水箱,当水箱为空时,它会触发应用通知或声音。重新填充油箱后,W1Pro将在上次停止的地方重新开始。该小工具的清洁布板可以适应不平坦的表面,以实现无条纹的表面处理。

650mAh电池可让W1Pro一次充电清洁长达30分钟。该小工具具有WIN-SLAM3.0技术,您可以从三种清洁模式中进行选择:快速、深度和选择性。您可以使用EcovacsHome应用程序或语音命令来控制WinbotW1Pro。

您现在可以在包括法国、和德国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购买EcovacsWinbotW1Pro。该产品零售价为449欧元(约468美元),包括安全绳和清洁布。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或何时会在其他市场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