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带有自动清空垃圾箱选项的Roombai5和i5+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在欧洲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5-17 14:05:17
导读 iRobot在欧洲推出了Roombai5和i5+机器人吸尘器。这些小工具的功能是Roomba600系列的十倍,并且可以与Braava拖把同步进行协调清洁。i5+配备

iRobot在欧洲推出了Roombai5和i5+机器人吸尘器。这些小工具的功能是Roomba600系列的十倍,并且可以与Braava拖把同步进行协调清洁。i5+配备自动清空垃圾箱,可提供长达60天的免提清洁。

iRobot在欧洲推出了Roombai5和i5+扫地机器人。这些设备的吸力是Roomba600系列的十倍,非常适合宠物主人或过敏人群。

污垢检测技术可确保真空集中在最脏的区域,双多表面橡胶刷可弯曲以确保它们在不平坦的表面上保持接触。机器人会创建一个Imprint智能地图,您可以使用它来触发家中特定房间的清洁工作。

该小工具将在iRobotHome应用程序中提供预计的清洁时间,您可以使用它来控制真空吸尘器并安排未来的清洁时间。吸尘器将了解您的习惯并建议清洁时间表。

如果您所在地区的花粉数量很高或者是宠物脱落季节,机器人甚至会建议进行额外清洁。或者,您可以使用GoogleAssistant或AmazonAlexa语音命令控制i5机器人。

可以将i5系列连接到BraavaJetm6拖地机器人进行协同清扫;例如,BraavaJet可以在i5吸尘器完成后立即开始清洁。对于长达60天的免提清洁,您可以选择i5+。

更昂贵的型号配备CleanBaseAutomaticDirtDisposal,可自动清空机器人的垃圾箱多达30次。您现在可以以449欧元的价格购买Roombai5,以699欧元的价格购买Roombai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