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WatchSeries8可以测量体温

来源:互联网2022-05-16 14:01:07
导读 苹果的智能手表系列在过去几代人中一直停滞不前,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如果经常可靠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新报告是准确的,这种

苹果的智能手表系列在过去几代人中一直停滞不前,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如果经常可靠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新报告是准确的,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至少就其传感器而言。据郭说,如果AppleWatchSeries8能够“满足苹果在量产前的高要求”,它可能会配备内置体温传感器。

苹果取消了AppleWatch7的体温测量,原因是该算法在去年进入EVT阶段之前未能合格。如果算法能满足苹果量产前的高要求,我相信AppleWatch8在2H22可以测体温。

郭说,Series7应该配备体温传感器,但“在去年进入[the]EVT阶段之前未能获得资格。”据郭说,体温测量很难添加到可穿戴设备中,因为“皮肤温度会根据外部环境迅速变化”。

Kuo的报告支持来自彭博社的MarkGurman的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AppleWatch将配备体温传感器。

除了上述泄漏之外,对AppleWatchSeries8或watchOS8知之甚少。Apple的下一代AppleWatch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可能在9月或10月的硬件活动期间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