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传闻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Watch配备300mAh电池

来源:互联网2022-05-16 14:01:07
导读 谷歌经常传闻的代号为Rohan的PixelWatch即将发布,并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为商标。现在,来自9to5Google的新信息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手表的

谷歌经常传闻的代号为“Rohan”的PixelWatch即将发布,并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为商标。现在,来自9to5Google的新信息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手表的规格和功能。

据9to5Google及其消息来源称,即将推出的PixelWatch将配备300mAh电池。作为参考,AppleWatchSeries7配备309mAh电池,而GalaxyWatch440mm配备247mAh电池,每次充电均可使用一整天。

此外,9to5Google的报告还表明,PixelWatch将比其竞争对手更重,不带表带的重量为36克,并具有蜂窝连接功能,但并非所有型号都有。

在4月26日Alphabet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表示,新硬件将于5月11日在GoogleI/O上亮相。这可能是这家科技巨头最终展示期待已久的PixelWatch的时候。最近,一位Redditor发布了PixelWatch的实时图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