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Battlegrounds在免费游戏后赚了很多钱

来源:互联网2022-05-14 12:32:59
导读 绝地求生:大逃杀射击游戏系列的PC和主机版《绝地求生》在1月份转为免费游戏后赚了很多钱,正如开发商Krafton周五发布的最新收益报告所揭示

绝地求生:大逃杀射击游戏系列的PC和主机版《绝地求生》在1月份转为免费游戏后赚了很多钱,正如开发商Krafton周五发布的最新收益报告所揭示的那样。

根据该报告,PC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1%,达到8230万美元。在游戏机上,销售额的增长幅度更大,比上一季度增长124%,同比增长274%,尽管Krafton并没有给出这些增长背后的美元数字。与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该游戏的平均每月活跃用户数量也“增加了近两倍”。

《绝地求生:绝地求生》于2017年在Steam上抢先体验时最初是一款付费游戏,但《堡垒之夜》、《使命召唤:战区》和《Apex传奇》等免费大逃杀射击游戏的巨大财务成功证明了免费模式可以是相当有利可图的。为了让您了解利润有多大,EA本周表示,已经推出三年多一点的游戏ApexLegends的终生净预订量已超过20亿美元。Epic从仅两周的Fortnite收益中就为乌克兰救济筹集了1.44亿美元。

所以对于Krafton来说,将PUBG:Battlegrounds切换为免费游戏可能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PUBG:Mobile(也是免费游戏)的流行可能有所帮助;Krafton表示,截至2021年3月,该游戏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071亿美元,同比增长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