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突出显示的文本终于在新的Windows11更新中变得更加有用

来源:互联网2022-05-13 14:09:45
导读 一项针对Windows11内部人员的新功能正在测试中,您可以在其中突出显示文本并显示建议的操作,例如使用它创建事件、拨打号码等。这在Windows

一项针对Windows11内部人员的新功能正在测试中,您可以在其中突出显示文本并显示建议的操作,例如使用它创建事件、拨打号码等。这在Windows11Build25115中可用,如果你登录到Insider程序,可以在DevChannel中找到它。在过去的几年里,Apple的macOS也有类似的东西,您可以右键单击,在“服务”中,您可以将一些突出显示的文本用于日历条目,或用于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Things3。

到目前为止,如果您复制日期、时间或电话号码,则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多个应用程序可供选择,此构建将建议这些应用程序。

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由于这是一个开发频道版本,在下一个主要更新可用之前,我们可能不会看到对所有Windows11用户推出此功能。

我们都遇到过突出显示某些文本的情况,但不确定将其复制并粘贴到何处。通过这些建议的操作,它可以减少发送一些文本的步骤,而无需从“开始”菜单打开应用程序并将其粘贴到那里。

但正如微软在之前的Insider构建帖子中一再表示的那样,展示的某些功能可能不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可能会消失,甚至会在传闻中的Windows12中重新出现,这取决于Insider用户给出的反馈。

但是,当我们尝试将它用于日历条目时,它已经成为一种有用的资产,并且由于它在简化突出显示文本的操作方面很容易获胜,因此如果它出现在SunValley2、Windows11中,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下一次重大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