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XboxSeriesX更新针对嘈杂的食客

来源:互联网2022-05-13 14:09:45
导读 XboxSeriesX|S用户将不再被迫听他们的朋友大声咀嚼他们的麦克风,因为微软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新,它将在语音聊天中消除环境声音。AlphaSkipAh

XboxSeriesX|S用户将不再被迫听他们的朋友大声咀嚼他们的麦克风,因为微软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新,它将在语音聊天中消除环境声音。AlphaSkipAhead环中的XboxInsiders现在可以利用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的新聚会聊天噪音抑制功能。它在最新的Xbox更新预览中被引入,在线聊天时应该可以消除恼人的背景噪音。

“我们启用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通过噪音抑制步骤处理您的麦克风输入,以帮助在您的聚会聊天会话中产生更清晰的音频,”微软在谈到新功能时说。“该设置默认启用,但可以从下拉选项菜单中切换。”

如果微软正确地调整了噪音抑制,它应该会有很大的改进。每次加入聚会聊天时,您都不必再忍受朋友沉重的呼吸或刺激性的咀嚼,并且应该隔离分散注意力的背景噪音,例如附近的狗叫声或响亮的砰砰声,以保持音频干净尽可能。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开始更加重视XboxSeriesX|S的音频功能,推出了多项功能来改善游戏机的音质和自定义选项。

早在二月份,它就引入了一个新的音频设置屏幕,可让您实时测试一系列音频选项。在此之前,它添加了一个简单的功能,可以在您连接耳机时自动将扬声器静音。

当然,要尽快利用所有这些升级,您需要注册XboxInsider计划。该平台本质上是一项预览服务,可让您在即将推出的Xbox更新推出给所有用户之前先睹为快。要参与其中,只需在您的XboxSeriesX|S、XboxOne或PC上下载XboxInsider应用程序并登录。

预览平台分为五个等级:AlphaSkipAhead、Alpha、Beta、Delta和Omega。AlphaSkipAhead将允许您访问几周内不会公开的最新预览构建,而Omega将让您预览几乎可以使用的构建。

如果您不想依靠软件来增强您的音频体验,不妨看看我们挑选的最好的XboxSeriesX耳机,或者玩一款最好的杜比全景声XboxSeriesX游戏,以真正听到空间音频可以带来的不同制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