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称GTA6将采用新的超前Rockstar引擎

来源:互联网2022-05-04 14:54:00
导读 GrandTheft Auto 6 将采用 Rockstar Games 的全新图形引擎,旨在挑战当前的行业标准。正如 Rockstar Mag 创始人 Chris Klippel(

GrandTheft Auto 6 将采用 Rockstar Games 的全新图形引擎,旨在挑战当前的行业标准。

正如 Rockstar Mag 创始人 Chris Klippel(通过Twitter)所分享的那样,开发人员的图形引擎的新版本 - 称为 RAGE9 - 预计将用于下一个 GTA,其技术被描述为“领先于时代”。Rockstar Games 的目标是构建一个能够“超越”由 Fortnite 制造商 Epic Games 开发的虚幻引擎的引擎。

考虑到 Grand Theft Auto V 于 2013 年 9 月推出,GTA 6 图形的飞跃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属实,这似乎确实是一个重大飞跃。Rockstar 一直希望将硬件推向极限,将 GTA V 设计为 PS3 和 Xbox 360 游戏,因此这份报告似乎可信。

我们还知道,在 Rockstar 今年早些时候终于确认了这款游戏的存在之后,《侠盗猎车手6》正在“积极开发”,因此希望这意味着在我们听到更多细节之前不会再过 9 年。

“显然,将用于#GTA6 的#RockstarGames (RAGE9) 图形引擎的新版本可能非常令人难以置信,”Klippel 写道(通过谷歌翻译)。“我能够得到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真的不应该在这一点上感到失望。我们正在谈论一种超前的引擎。”

此外,当被问及与虚幻引擎相比的更多细节时,他说:“显然目标是超越虚幻引擎。他们有能力,我们将看看他们是否能做到。”

这不是 Klippel 分享的第一组细节,泄密者此前曾分享说 GTA 6最早要到 2024 年才能推出,以及为什么它有可能在两个时间段内设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