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购买Snapchat的自拍无人机之前请检查规格

来源:互联网2022-05-03 11:40:15
导读 Snap团队刚刚推出了Pixy,这是一款仅需 230 美元的自拍无人机。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产品——Pixy 与您的手掌大小差不多,具有全自动飞行

Snap团队刚刚推出了Pixy,这是一款仅需 230 美元的自拍无人机。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产品——Pixy 与您的手掌大小差不多,具有全自动飞行路径(无控制器),并以 2.7k 分辨率捕获视频。但在购买 Pixy 之前,您最好查看详细规格。

与大多数无人机不同,Pixy 不会在疯狂的高度飞来飞去。这从宣传材料中可能很明显,但这里有一些不太明显的东西;Pixy 的飞行只持续 10 到 20 秒。这足以捕捉一个可爱的视频或照片,但它有点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因为 Pixy 一次充电只能执行五到八次飞行。(因此,您可以使用电池获得两分钟多一点的飞行时间。)

Pixy 的电池是可热插拔的,额外的电池只需 20 美元,所以这个限制并不是 什么大问题。但在购买了几块额外的电池后,Pixy 的价格与上一代 DJI Mavic Mini差不多,后者目前的售价不到 300 美元 ,运行起来就像“真正的”无人机。

Pixy 飞行系统也引起了一些担忧。一方面,快速和自主的飞行非常适合自拍——使用笨重的大控制器自拍有点傻。但 Pixy 依靠向下指向的相机来定位自己,据 Snap 称,这款相机在“低光”下无法正常工作。如果您希望在下午使用 Pixy,我强烈建议您等待评论。

Snap 还警告说,你不应该让 Pixy 飞过水面,因为反射会混淆无人机的成像系统,导致它动作不正常或着陆而没有返回给你。也许这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 Pixy 的水保护为零,因此飞越游泳池或湖泊可能会被判死刑。

需要明确的是,我们对 Pixy 感到非常兴奋。这比Snap Spectacles或Facebook 的 Ray-Ban 智能眼镜要好得多。虽然 Pixy 并不 比 DJI Mavic Mini 便宜多少,但它比“真正的”无人机更直观、更适合青少年(我不想知道青少年用无人机做什么)。

如果你现在订购 Pixy,Snap 说你会在接下来的 11 到 12 周内收到它。我不确定延迟是怎么回事,但就是这样。我们希望审查无人机,所以如果你在围栏上,请紧紧抓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