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戴尔备受争议的新款XPS笔记本电脑终于上市销售

来源:互联网2022-05-03 11:41:03
导读 戴尔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上展示了其独特的全新 XPS 13 Plus 笔记本电脑,现在该公司确认它终于可以购买了。因此,如果您想要一台没有

戴尔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上展示了其独特的全新 XPS 13 Plus 笔记本电脑,现在该公司确认它终于可以购买了。因此,如果您想要一台没有触控板的时尚笔记本电脑,那么这款笔记本电脑适合您。

这台机器采用了戴尔的全新设计,但它有点争议。那是因为看起来没有触控板或功能键。但是,它们只是隐藏在铝制框架中。

Dell XPS 13 Plus键盘在按键之间没有边框或空格。触控板周围也没有边框,因为它完全隐藏并融入掌托,键盘上方的功能按钮周围也没有边框。

XPS 13 Plus 没有使用典型的一排功能键,而是使用类似于 Mac 臭名昭著的触控栏的触控面板。这会即时更改以提供常规功能键、音量或媒体控件等。因此,乍一看,笔记本电脑确实看起来很时尚。您还会注意到没有任何扬声器格栅,因为扬声器舒适地位于键盘下方。

至于触控板,它与通常的尺寸大致相同,位于键盘下方的中间,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一样,但它隐藏在玻璃掌托下。戴尔表示,这种精致的新外观具有触觉反馈,因此当您“点击”或点击时,它会模拟实际的点击并带有一点振动。但是,这又类​​似于苹果的笔记本电脑。戴尔只是选择隐藏它,无论出于何种原因。

除此之外,新的戴尔 XPS 13 Plus 采用英特尔最新的 28 瓦第 12 代处理器,提供 i5 或 i7 的多个选项。此外,买家在订购时有多种 RAM、存储甚至显示选项可供选择。

基本型号售价 1,299 美元,将于 6 月发货,但如果您添加 1-2TB 的存储空间并升级到 3.5K OLED 触摸显示屏,它可以轻松达到 2,000 美元以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