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与家人共享YouTube电视很快就会变得可以忍受

来源:互联网2022-05-03 11:40:14
导读 好消息:YouTubeTV 正在获得一项期待已久的功能,这将使与您的家人共享服务变得更加容易。坏消息:谷歌电视用户应该也可以同时使用该功能

好消息:YouTubeTV 正在获得一项期待已久的功能,这将使与您的家人共享服务变得更加容易。坏消息:谷歌电视用户应该也可以同时使用该功能,但可能不会。

你问这个惊人的功能是什么?当然,为家庭提供超级简单快捷的帐户切换!根据YouTube TV 的 Twitter 帐户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该功能正在向所有 YouTube TV 用户推出,让您家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单独帐户。该推文还包括一个 GIF,显示用户在多个用户配置文件和“添加帐户”按钮之间导航。它甚至可以显示哪些帐户已注销,以及哪个帐户正在使用中。

急需的功能现在开始向所有人推出。如果您使用该服务,您可能已经能够看到它,但如果没有,谷歌表示该功能将“逐渐进入您的帐户”,所以请给它时间。

虽然很高兴看到 YouTube TV 的该功能(最终)推出,但如果 Google 也将它应用到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我们会很高兴。多个用户帐户配置文件(以及根据需要在它们之间切换的简单方法)将使个人用户更容易获得个性化的内容推荐,这总是一件好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