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etflix首次与ChrisEvans和瑞恩高斯林合作观看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影

来源:互联网2022-05-02 09:54:45
导读 Netflix分享了有关流媒体平台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影《灰人》的更多细节,包括新图片和即将上映的动作惊悚片的发布日期。这部电影由瑞恩·高

Netflix分享了有关流媒体平台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影《灰人》的更多细节,包括新图片和即将上映的动作惊悚片的发布日期。

这部电影由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饰演金特里伯爵,又名塞拉六世,他是一名高技能的前中央情报局特工,现在正在逃离该组织和特工劳埃德·汉森(由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由 Anthony 和 Joe Russo 执导,以《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而闻名,《灰人》计划于 7 月 15 日在全球影院首映,然后于 2022 年 7 月 22 日登陆 Netflix。

除了简短的预告片外,这些是电影中高斯林和埃文斯的第一张新照片,一张拿着手枪,另一张拿着突击步枪。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也将出演丹妮·米兰达(Dani Miranda),该演员的第一张照片也首次亮相。人们对阿玛斯的性格知之甚少,只知道她是另一名在需要时会支持金特里的中央情报局特工。

我们终于拍到了 Regé-Jean Page 饰演 Denny Carmichael 身着优雅西装,戴着眼镜,那些希望这位前布里奇顿明星成为 ​​007 的人会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滚动浏览下面的图库以查看所有新图像:

Netflix 剧情简介如下:“当中央情报局最熟练的雇佣兵——其真实身份无人知晓——意外发现了黑暗机构的秘密时,一位精神病态的前同事悬赏了他的头,引发了国际刺客的全球搜捕。”

剧本由乔·鲁索与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共同编写。后者都因《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美国队长:内战》和上述复仇者二人组而受到赞誉。

据报道,《灰人》的制作预算为 2 亿美元,使其成为 Netflix 迄今为止最昂贵的电影。再加上为《怪奇物语》第四季的每一集分配的 3000 万美元预算,显然 Netflix 不怕在需要时进行投资。令人遗憾的是,如此多的Netflix 节目和电影在一分钟内被取消。

灰人由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安娜·德·阿玛斯、雷吉·让·佩奇、杰西卡·亨维什和比利·鲍勃·松顿主演。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