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平板电脑正在免费升级

来源:互联网2022-05-02 09:54:44
导读 你喜欢小部件吗?我愿意,因为它们使最好的平板电脑更加个性化。如果你是三星Galaxy Tab的拥有者,我想你会喜欢平板电脑的新智能小部件。9t

你喜欢小部件吗?我愿意,因为它们使最好的平板电脑更加个性化。如果你是三星Galaxy Tab的拥有者,我想你会喜欢平板电脑的新智能小部件。

9to5Google发现了新的小部件,如果你有三星 Galaxy S22或三星 Galaxy S22 Ultra,那么它们可能看起来非常熟悉:它们与三星 One UI 4.1 中的小部件相同,它采用了标准Android 12 小部件并使它们变得更好。

根据 9to5Google 的说法,新的小部件有三种尺寸,其中两种可以调整大小:2x2,您无法调整大小,4x1 和 4x2,您可以调整到屏幕宽度。长按小部件会显示自定义选项。

智能小部件有什么聪明之处?

这些智能小部件的“聪明”之处在于您可以将它们堆叠起来。这意味着一个小部件的工作方式就像一副纸牌,让您可以滑动查看不同的纸牌。这对于您想要快速访问但又不想永久占用屏幕空间的小部件特别方便;您可以将多个小部件停放在一个空间中,并在需要时查看所需的任何小部件,而不是让屏幕上满是小部件。

Apple 在iPad上有一个类似的功能,我经常使用它:这意味着我可以在我的日历(告诉我应该在哪里)、我的地图小部件(它告诉我如何以及何时到达那里)和我的目的地——做小部件,它告诉我我应该做什么。您可能会发现智能小部件是一种方便的功能,可以将您的媒体播放器小部件、新闻小部件和天气小部件放在一个地方,或者用于任何其他使您无需更多屏幕空间即可查看更多信息的东西。

新的智能小部件功能出现在 3 月份的安全更新中,几周前开始在手机上推出,现在出现在Galaxy Tab S7和 S8 机型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