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etflix取消了由艾米丽奥斯蒙饰演切尔西的情景喜剧漂亮聪明

来源:互联网2022-05-01 11:50:08
导读 据报道,Netflix 取消了由艾米丽·奥斯蒙 (Emily Osment) 饰演切尔西的美国情景喜剧《漂亮聪明》(Pretty Smart),此前该剧仅在流媒体

据报道,Netflix 取消了由艾米丽·奥斯蒙 (Emily Osment) 饰演切尔西的美国情景喜剧《漂亮聪明》(Pretty Smart),此前该剧仅在流媒体平台上播出了一个赛季。

正如TVLine首次报道的那样,第二季不让 Pretty Smart 回归的决定是因为 Osment 晋升为 CBS 成年情景喜剧 Young Sheldon 的连续剧。这位演员在第五季加入了一个经常性的角色,但现在她的角色将在第六季扩大。年轻的谢尔顿也已续订第七季,第五季将于今年 5 月 19 日结束。

当她从活泼的姐姐和三个室友那里了解到幸福时,Pretty Smart 跟随书本聪明的切尔西。这部 10 集的剧集于 2021 年 10 月在 Netflix 上首播,目前在烂番茄上获得了 40% 的认可。

《漂亮聪明》的剧情简介如下:“在被男友意外抛弃后,切尔西——一位高雅、受过哈佛教育的知识分子和有抱负的小说家——被迫与她活泼、无忧无虑、不太聪明的西海岸妹妹同居。 ,克莱尔和她的三个可爱的古怪,不那么聪明的室友:格兰特,一个令人分心的英俊私人教练,索拉纳,一个前律师变成了治疗师,以及杰登,一个社交媒体影响者。

自 2022 年初以来, Netflix 一直在大肆取消,迈克尔·B·乔丹的超级英雄节目《Raising Dion》仅在昨天两季后就被取消了。直到上周,在演员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生事件之后, Netflix 才取消了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光明》的续集。

那么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节目被取消呢?Netflix 被认为有一个内部算法,可以权衡制作电视剧的制作成本以及它将获得什么回报,这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原因。另一个潜力可能归结为陌生人事物以及即将到来的季节如何据报道每集花费 3000 万美元。由于过去第二季有很多节目未能续订,这让Netflix 的诅咒进一步恶化,看起来不会很快放缓。

非常聪明的明星艾米丽·奥斯蒙、格雷格·苏尔金、奥利维亚·麦克林、辛西娅·卡莫纳和迈克尔·许罗森。温明娜也出现在该系列中。

与此同时,如果新的裁决通过,一项新的政府裁决可能意味着Netflix、亚马逊 Prime Video 和 Disney Plus以及其他流媒体服务将发生重大变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