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免费升级主机后正在玩VRR优化的PS5游戏

来源:互联网2022-05-01 11:50:08
导读 PS5的VRR更新终于 在全球推出。VRR对游戏玩家来说确实是一件大事,鉴于索尼在实际的 PS5 包装上承诺了它,它的交付早就应该了。不过,迟

PS5的VRR更新终于 在全球推出。VRR对游戏玩家来说确实是一件大事,鉴于索尼在实际的 PS5 包装上承诺了它,它的交付早就应该了。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好。

VRR,Variable Refresh Rate 的缩写,通过无缝更改帧速率来改善您的游戏体验,而不会导致任何视觉问题,例如屏幕撕裂:如果您的电视和控制台帧速率不匹配,您会得到抖动效果和奇怪的屏幕分割。使用 VRR,控制台会告诉电视使用什么刷新率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这就是好消息。现在是坏事。您的电视需要有 HDMI 2.1 端口,否则索尼的 VRR 实施将无法正常工作,目前这些端口往往仅限于 最好的游戏显示器、 最好的游戏电视 和一些 价格实惠的 4K 电视。但是,如果您的电视有正确的端口,VRR 将使您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并消除屏幕刺激。

尽管索尼的 VRR 可以与任何游戏一起使用——一旦你获得了软件更新,进入设置 > 屏幕和视频 > 视频输出并打开应用到不支持的游戏——有些游戏已经过专门优化以充分利用VRR,始终如一地在每个场景中提供尽可能高的分辨率。VRR 优化的 PS5 游戏列表包括我最喜欢的一些游戏。

VRR 优化的游戏是:

• Astro 的游戏室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 使命召唤:先锋

• 命运 2

• 鬼泣 5:特别版

• DIRT 5

• Godfall

• Marvel 的蜘蛛侠重制版

• Marvel 的蜘蛛侠:Miles Morales

•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 生化危机村庄

• Tiny Tina 的仙境

• 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围攻

• Midgard 部落

老实说:在诸如 Astro's Playroom 之类的温和游戏中,屏幕撕裂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但屏幕撕裂更可能出现在快速移动、动作丰富且通常非常激烈的游戏中,例如出色的 Miles Morales、老爱的 Destiny 2 和 Dirt 5,因此,如果您遇到这些游戏的问题,VRR 更新将确实让你很开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