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免费安卓13升级增强智能家居控制

来源:互联网2022-05-01 11:50:07
导读 谷歌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 Android 13,该系统将预装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并在今年晚些时候用于较旧的 Android 手机

谷歌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 Android 13,该系统将预装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并在今年晚些时候用于较旧的 Android 手机。对于像我这样不耐烦的智能家居用户来说,一项新功能将是个好消息。

Android 11 带入睡眠/唤醒按钮菜单的智能家居控件很方便,但您必须解锁手机才能使用它们。我知道第一世界的问题,但这仍然很烦人。因此,Android 13 的第一个测试版使您无需解锁即可做智能家居的消息是个好消息。

默认情况下禁用新功能,因此如果您不希望孩子们玩您的Hue 灯泡或Nest 或 Hive设置,您无需担心他们。而且它还需要 Google Home 等应用程序来支持它,目前情况并非如此。

更快的智能家居控制并不是 Android 13 测试版中的唯一新功能。如果您有一部Pixel 手机,并且想亲自试用下一代 Android,您可以立即安装。

到目前为止,ANDROID 13 的新功能

与之前纯粹为开发者打造的 Android 13 版本不同,此测试版是公开的 - 因此如果您想试用,可以将其安装在手机上,尽管我们不建议在手机上安装测试版操作系统你依靠任何重要的事情。Beta 版本是一项未完成的工作,其部分功能是帮助人们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发现并报告错误。

那么有什么新东西呢?Android 12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 Android 13 没有太大的不同,但这里有一些有用的改进。改进的隐私功能和快速设置选项、对应用程序权限的更多控制、新的照片选择器、蓝牙 LE 音频以及通过 USB 支持 MIDI 2.0。这些都不是现在必须升级的功能,但如果你很好奇并且有备用的兼容手机,那么四处逛逛总是很有趣。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会发现一些新的显示设置和触控笔支持、更多壁纸颜色和各种界面调整。

Android 13 的最终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有可能在夏季的 Google I/O 上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