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使用MagSafe环升级您的Pela手机壳

来源:互联网2022-05-23 11:38:18
导读 如果您拥有iPhone13系列设备,您可能希望利用Apple的MagSafe技术为您的新智能手机充电或连接配件。问题不在于所有手机壳都支持新的Apple配

如果您拥有iPhone13系列设备,您可能希望利用Apple的MagSafe技术为您的新智能手机充电或连接配件。问题不在于所有手机壳都支持新的Apple配件标准。

Pela售价7.95美元,出售一款名为“MagSafeModule”的模块化保护壳升级,与所有标准PelaiPhone13保护壳兼容。

使用起来毫不费力,因为您需要做的就是去除塑料涂层,然后将磁性面粘在外壳背面。接下来,将保护套放在iPhone13上,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这个小环有助于填充iPhone13Pela外壳背面的一些空间,因为如果您没有MagSafe环,外壳背面会有一个空间。根据我的经验,它的工作原理几乎与实际内置在外壳中的MagSafe磁铁一样好。

从技术上讲,MagSafe环只能粘在一个手机壳上,但由于该功能非常通用,因此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它。

您可以以7.95美元的价格从Pela购买一个新的MagSafe模块环,如果您有兴趣为现有手机购买一个新外壳,请访问Pelacase.ca。这家加拿大公司为Android和iPhone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