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icrosoftTeams更新为被忽视的用户组解决了一个令人沮丧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2022-04-27 14:13:30
导读 微软正在为Teams开发新的更新,这将使使用其在线协作工具拨打和接听电话变得更加容易。除了视频会议和工作场所聊天之外,Teams还可用于拨打

微软正在为Teams开发新的更新,这将使使用其在线协作工具拨打和接听电话变得更加容易。除了视频会议和工作场所聊天之外,Teams还可用于拨打和接听电话,就像使用商务电话系统一样。这对于需要将呼叫路由到其组织中可以帮助解决特定问题的其他人的呼叫队列代理特别有用。

根据Microsoft的一份支持文档,呼叫队列提供问候消息、人们等待时的音乐、先进先出(FIFO)顺序的呼叫路由以及队列溢出和超时的处理选项。

但到目前为止,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路由呼叫的呼叫队列代理通常让接收者回拨他们的个人线路,而不是他们组织的呼叫队列号码。

根据Microsoft365路线图上的新帖子,呼叫队列代理现在可以使用呼叫队列电话号码作为呼叫者ID从Teams的呼叫应用程序中拨打电话。

虽然这不是Teams的最大更新,但它可以确保接收者正确识别呼叫,并且他们回拨呼叫队列号码而不是呼叫队列代理的个人线路。

在Microsoft365路线图的另一篇文章中,微软透露它将在今年6月添加删除通话记录的选项。一旦此功能推出,它将允许通话记录用户从他们的通话记录视图中隐藏通话记录。

虽然VoIP电话对于在家工作的人来说可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但微软一直在不断提高Teams的通话能力,以便员工可以使用现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iPhone呼叫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