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用USBC输出改装iPhone的工程师现在制造了世界上第一款带闪电端口的安卓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2-04-02 14:36:52
导读 如果您没有听说过配备USB-C端口的iPhoneX,那么其背后的工程师现在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如何让Apple的Lightning端口与Android智能手机完美

如果您没有听说过配备USB-C端口的iPhoneX,那么其背后的工程师现在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如何让Apple的Lightning端口与Android智能手机完美配合。他在最近发布的一个小视频中提供了所有证据。

KenPillonel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另一个名为ExploringtheSimulation(KennyPi)的视频,其中他展示了如何使Lightning端口与GalaxyA51配合使用。根据Pillonel和Engadget之间的对话,最大的挑战是让Lightning端口与Android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由于这个端口是专有技术,它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Apple销售的Lightning电缆并不‘笨拙’,”他说。“他们只会给苹果设备充电。所以我必须想办法让电缆误以为它是插在苹果设备上的。整个东西都需要装在手机里,这本身就是另一个挑战。”

再一次,Pillonel声称让Lightning端口与Android智能手机一起使用比修改带有USB-C端口的iPhone要容易得多,他在下面解释了原因。

“我想说它比第一款USB-CiPhone更容易做到,原因有两个。首先是我越来越擅长它,因为我每天都在学习新东西,所以希望我能越来越快地完成这些模组。第二个原因是成品的质量远不及iPhone的质量。我不希望任何头脑正常的人想要对他们的设备执行此操作。这是为了好玩,我只是想看看我能不能做到。”

带有USB-C端口的改装iPhoneX在eBay上以令人印象深刻的86,001美元成功售出,但当被问及Pillonel打算对GalaxyA51做什么时,他表示他只想专注于他的工程和未来项目。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Pillonel和他的疯狂想法。如果您愿意,请查看下面的视频,让我们知道您对这个最新想法的看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