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A71已经不算什么明显意义上的新机了

来源:财经头条互联网2022-01-16 11:06:15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这篇话题的主角并不算是什么新机的范畴,而从标题中就可以获悉到该机是一台开售了差不多接近一年多的产品,那么已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这篇话题的主角并不算是什么新机的范畴,而从标题中就可以获悉到该机是一台开售了差不多接近一年多的产品,那么已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那么这台手机还值得考虑吗?如果你经常关注我写的很多文章,就多半可以猜出答案的,而事实上这个答案也是如果你是一个很理性的用户必然脑海中要有的一丝想法。

举个例子“就像当你看到一个男孩、女孩”,你会一言不合就要和他们处对象吗?肯定不可能,不过有一种人相信第一印象“也称直觉”,因而对于手机的看待其实最简单的不容易买错的方式就是“遵循自己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如果是好的“那么就买”,换言之如果是不好的也不要找理由否认第一印象,这样你将慢慢养成钱花在刀刃上的习惯。

于此回到今天这台手机上,虽然三星A71已经不算什么明显意义上的新机了,但是我跟你说,如果忘记它的发布和开售时间,单纯从产品本身看,那么三星A71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真香中端机的档次,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首先要肯定的因素就是“一台手机的好坏完全就是因人而异”,像三星A71也不例外,对于喜欢的人那么从产品本身看待手机就可以感受到优势,但是如果对于本身就不喜欢的A71的人,多说也是没什么用的

而今天我既不站在喜欢三星A71和不喜欢三星A71的角度来说明,我只是从一个广泛,大而全的角度来谈三星A71究竟值不值得考虑!其实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你要注意前提”,那就是首先你要是三星粉丝,同时还要只看中三星中端旗舰,而忽视三星顶配旗舰“S系列和note系列”,因为相信大多数人喜欢三星都会瞄准“S系列和note系列”,毕竟这2个系列完全算得上是完美的,同时note系列还是名副其实的机皇。这一切都不用辩论的,反正满足以上两个方面才可以稍微看看三星A71。

对于三星A71而言,还是老规矩,先说缺点“有两个方面组成,首先是处理器肯定不能和旗舰档次相比、其次就是该机肯定不是什么新机的范畴”,把这两个方面的缺陷理清之后,那么你会发现三星A71在外观、做工确实符合品牌的一贯作风,在个人眼里三星A71简直就是有点媲美旗舰的“颜值巅峰”,为什么?虽然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设计,但是A71的外观确实可以给人一种绅士感很浓的风格,细细一想“确实对三星手机感兴趣的人基本都是中青年为主”,所以绅士很强的风格算是这部分人的福利了。

在配置上采用处理器三星980,怎么说呢?“可以说它是旗舰芯片,也可以说它是淘汰芯片,都可以”,反正一般玩机党都不会感受到丝毫卡顿就对了,屏幕方面采用6.7英寸符合主流的大小,观感上贴合无死角的视觉效果,手感虽然不能算极致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度,但是如果你不是长时间玩机的人,基本不会有什么割手感,功能方面的拍照采用后置四摄“主摄6400万像素和前置3200万像素”,续航方面拥有4500毫安的电池,同时保留3.5MM耳机孔,对于这里有3.5mm耳机孔,我要稍微插一嘴“三星音质还是可以在乎的”。

写在最后!反正一句话虽然三星A71已经发布了差不多一年了,具体时间是2020年,但是它的功能、性能基本不怎么算淘汰的,从这一现象看“讲真的,不吹不黑三星A71算得上是用心之作”,你们怎么看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