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我已经使用一加 10 Pro已经大半个月了

来源:财经头条互联网2022-01-16 11:06:15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算了一下时间,我已经使用一加 10 Pro已经大半个月了,虽然发了详细评测视频,还是陆续收到了一些粉丝朋友的私信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算了一下时间,我已经使用一加 10 Pro已经大半个月了,虽然发了详细评测视频,还是陆续收到了一些粉丝朋友的私信提问,关于大家最关心的两个问题,我再来统一聊聊吧。

关于那个人均LTPO 2.0动态刷新率屏幕,在我们的实际体验中,没有感受到它跟全局120Hz刷新率有什么明显的区别,这个动态调整策略,在倒计时界面开启刷新率显示的时候,感受最为明显,特别来看,感受最为明显,这个大家可以再去看看我们的视频。

续航方面,这次一加直接把电池拉到5000mAh,实际体验下来完全符合预期。一小时吃鸡和一小时原神这种高强度任务后,耗电量在40%出头,这个翻译过来说人话就是,支撑我们足足一天没问题,提升的500mAh电量解决了我的电量焦虑。

最大的争议点应该是外观了,现在很多OPPO线下门店已经有一加 10 Pro体验机了,大家可以去自己感受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