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Memfault创建了一个基于云的嵌入式设备诊断平台

来源:财经头条互联网2022-01-12 14:47:12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 Memfault的嵌入式设备诊断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主动监控其EFR32和EFM32设计,发现根本原因,并智能部署和管理固件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 Memfault的嵌入式设备诊断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主动监控其EFR32和EFM32设计,发现根本原因,并智能部署和管理固件更新- Silicon Labs(亦称“芯科科技”)和专业为嵌入式设备提供基于云端的诊断平台供应商-Memfault日前宣布合作,将Memfault的增强开发和运营管理工具与Silicon Labs的EFR32和EFM32设备集成在一起。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得基于先进微控制器(MCU)的物联网应用能够降低开发和发布计划的风险,并使开发商有信心交付可在现场监控和持续改进的产品。

“Silicon Labs的EFR32和EFM32 MCU提供的连接性、性能、能效和功能为嵌入式设备解锁了许多应用场景,但固件复杂性和扩展的设备移动性使其几乎不可能在出货前测试所有场景。”Silicon Labs物联网硬件和软件平台高级总监Dev Pradhan表示。因此,产品制造商经常遇到触发代码错误的边缘情况,导致故障排除和品牌损害的额外支持成本。Memfault的调试和监控工具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原始日志和客户票据信息,它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准确地将行为与设备状态关联起来,以重现问题并快速找到解决方案。”

Memfault创建了一个基于云的嵌入式设备诊断平台,该平台通过提供快速的可观测性、远程调试和固件无线传输(OTA)管理,解决了这些可维护性的难题。Memfault为工程师提供了对世界各地产品的设备性能和Fleet-level行为的详细了解,就像他们将产品连接到本地调试器一样。这允许工程师能够主动识别首要问题,在无需退料审查(Return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 RMA)的情况下找到根本原因,并从一个内聚接口解决所有问题。

Memfault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Baldassari表示:“Memfault很高兴与Silicon Labs合作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工具和使用体验,开发和管理遍布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量互联设备。”“通过EFR32和EFM32MCU具备的广泛连接选项和性能可以开发先进的应用,使客户能够解决更具挑战性的固件和硬件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