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最新款Frame电视采用磨砂屏幕外观和感觉更像是真正的艺术品

来源:互联网2022-01-03 10:21:10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三星已成功通过TheFrame单枪匹马地定义了生活方式电视的类别——比传统电视更能无缝融入家庭的高设计电视机。我有几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三星已成功通过TheFrame单枪匹马地定义了“生活方式电视”的类别——比传统电视更能无缝融入家庭的高设计电视机。我有几个朋友、同事和家人最近购买了TheFrame系列中的一些模型。对他们来说,设备的时尚外观、可定制的边框以及在电视“关闭”时展示艺术作品或个人照片的能力比最新的图像质量或HDMI规格更重要。

到2022年,该公司希望将TheFrame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使其艺术墙技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说服力。三星表示,最新型号将配备哑光、抗反射显示屏,具有“栩栩如生”的质感,触感就像画布或纸张。

抗反射显示屏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Frame能够根据房间内的环境照明来匹配艺术品的白平衡和亮度,但如果有一件事情会泄露您仍在看电视的事实,那就是屏幕眩光。

通过引入新的防反射膜和其他防眩光措施,三星希望油裤和其他艺术品能够比以前更令人印象深刻地从屏幕上消失。不幸的是,我还没有机会亲眼看到新的抗反射显示器,看看最终结果有多么令人信服——或者在观看常规内容时是否对图片有任何负面影响。

该公司的艺术商店提供1,600多件作品,Frame所有者在浏览该选择时可以期待2022年新的、更精致的用户体验。

2022年,TheFrame将提供总共七种不同的尺寸,从小端的32英寸开始,到85英寸的型号为止。至于电视本身的技术规格,它们听起来与去年相似:框架将为您提供带有扩展量子点调色板的漂亮4KHDR图像,但它缺乏全阵列局部调光等高端电视功能,120Hz支持、可变刷新率等。三星继续完全无视杜比视界。

如果图像质量是您的首要任务,那么该公司的顶级NeoQLED套装(采用MiniLED技术)仍然是您的最佳选择。但这不是TheFrame的用途。这种模式-以及三星的其他生活方式模式,如TheSerif-适用于希望在包装中获得完全可接受的图片以补充其家居装饰而不是与之冲突的人。

2022Frame系列的定价、发布信息和更详细的技术规格应在未来几个月电视开始发货时公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