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将为纽约大都会队建造 MLB 最先进的体育场

来源:互联网2021-12-25 10:15:57
导读 三星电子与职业棒球队纽约大都会队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三星将负责通过彻底改造花旗球场的显示屏、数字标牌系统和广播系统,将球队的独一无

三星电子与职业棒球队纽约大都会队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三星将负责通过彻底改造花旗球场的显示屏、数字标牌系统和广播系统,将球队的“独一无二的球场”愿景变为现实。

这种伙伴关系推动了所有职业体育项目中最大的单一项目之一,尽管它不是唯一的项目。去年,三星还在SoFi 体育场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运动LED 视频板。同样,与纽约大都会队的新项目将让三星在公共场所安装 1,300 多块 LCD 屏幕和 4,000 平方英尺的直视 LED 屏幕。

两倍的慢动作回放系统

这个为期多年的项目预计将于 2022 年启动。未来将在花旗球场观看棒球比赛的纽约大都会队球迷将在能够呈现 4K 视频的全面升级的 LED 记分板上获得有关比赛的信息。

三星还将通过这个新的联合项目安装一个覆盖整个球场的 IPTV 系统。该系统将承载近100个体育和娱乐频道。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观众将受益于两倍数量的慢动作回放系统和三倍数量的摄像机,所有这些共同努力为在家观看的体育迷提供更好的比赛报道。

“我们与三星的合作是我们所有者史蒂夫科恩的一项重大投资,旨在将最先进的技术带入球场,并为我们的球迷在花旗球场提供更好的体验,”大都会队首席技术官马克布鲁贝克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