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较旧的安卓设备帐户可能无法再访问

来源:互联网2021-12-24 13:43:05
导读 如果您有机会,Android手机通常可以使用很长时间。信不信由你,有些人仍在使用Gingerbread(Android2 3 7)。虽然Android社​​区中的许多人

如果您有机会,Android手机通常可以使用很长时间。信不信由你,有些人仍在使用Gingerbread(Android2.3.7)。虽然Android社​​区中的许多人都在期待Android12,但他们的旧Android设备也有一些内容。它们仍然有效,但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可能不再受支持。Google已经开始从运行旧版Android(2.3.7及更早版本)的旧设备上移除Google帐户访问权限。

这意味着如果您仍在使用旧版Android,您可能无法登录。您可能会遇到错误,因此完成任务和程序可能会很困难。开始时可能无法登录您的Google帐户。

即使您尝试创建新的Google帐户或在设备上加载,您仍然可能会发现它具有挑战性。不要期望能正常运行YouTube、地图或Gmail。您可能仍然可以使用您的浏览器和其他应用程序,但没有任何可用的Google访问权限,将会遇到挑战。

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Android,某些应用将不允许您进入您的Google帐户。看看你现在多大了。转到“设置”>“高级”>“系统更新”。如果您有旧设备,则可能需要考虑升级。更新的手机意味着更新的Android版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