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15英寸iPad以挑战亚马逊的EchoShow15

来源:互联网2021-12-20 14:12:29
导读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今天发布了他的每周PowerOn时事通讯,并讨论了苹果如何在智能扬声器市场上严重落后于竞争对手。研究公司消费者情报研究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今天发布了他的每周PowerOn时事通讯,并讨论了苹果如何在智能扬声器市场上严重落后于竞争对手。研究公司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认为苹果仅拥有智能扬声器市场的5%。类别创建者亚马逊在智能音箱市场中占有69%的份额,其次是谷歌的25%。

Gurman指出,苹果的产品阵容中没有智能显示器,并表示苹果应该生产一款可能配备15英寸屏幕的大屏幕iPad。马克在6月份确实指出,苹果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正在开发大屏幕iPad,这些iPad可能会在几年内上架。在解释为什么明年不能推出大屏幕iPad时,古尔曼“确认”明年应该推出新的iPadPro。

在我们谈论明年的新iPadPro之前,让我们先讨论一下15英寸iPad。由于AppStore,苹果将比亚马逊拥有巨大的优势。但如果让这样的设备不仅可以运行Mac应用程序,还可以像其计算机一样执行多任务处理,Apple会做得很好。除了拥有AppStore之外,Apple还应该能够利用其让此类设备在快速而强大的芯片组上运行并包括顶级相机的能力。

Gurman表示,Apple正在考虑将这款更大屏幕的iPad做得更厚,以支持更强大的扬声器。此外,摄像头可以采用横向优先方向、后置电源插头和壁挂支架。

一台15英寸的iPad既可以支撑在起居室的桌子上,也可以像平板电脑一样携带到屋外。虽然这是Apple可以生产的东西,但这种设备的价格可能会让人望而却步。此外,智能显示器需要包含功能强大的数字助理,例如Alexa和GoogleAssistant。Siri被认为与这两个数字助手不在同一个范围内。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Gurman认为,苹果明年将发布重新设计的iPadPro,11英寸和12.9英寸机型均配备mini-LED显示屏,支持Mag-Safe磁性无线充电平台,以及使用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共享电池寿命。

那么大屏幕的iPad是如何吸引你的呢?你会感兴趣,还是会被Siri的缺点和高昂的价格所劝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