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本周为iPad发布了iOS15.2他们还发布了iPadOS15.2

来源:互联网2021-12-16 14:17:04
导读 苹果本周为iPad发布了iOS15 2,他们还发布了iPadOS15 2、watchOS8 3、tvOS15 2和macOSMonterey12 1。iOS15 2软件更新包含各种错误修复、性

苹果本周为iPad发布了iOS15.2,他们还发布了iPadOS15.2、watchOS8.3、tvOS15.2和macOSMonterey12.1。iOS15.2软件更新包含各种错误修复、性能改进以及一系列新功能。

我们已经看过该软件的一个视频,现在我们有了另一个视频,这个视频来自BrandonButch,它让我们再次了解最新的iOS版本。

此更新包括AppleMusic语音计划,可与Apple的Siri配合使用,是最实惠的AppleMusic版本。

新的应用程序隐私报告也有一些隐私更新,这会告诉您哪些应用程序正在访问您的数据,以及访问的频率和频率。

Messages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更新,此更新中的Messages中有一些新的安全功能,以及对Siri和搜索的一些更改。

Apple还包括新的LegacyContact功能,让您可以选择在您去世时可以访问您的设备和数据的人。加上相机应用、电视应用、Carplay等的更新。

新的iOS15.2软件更新现在可以作为无线更新下载,您可以通过在您的设备上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安装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