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WatchD官方预告片确认血压和心电图测量的II类医疗设备认证

来源:互联网2021-12-15 16:11:14
导读 华为已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也就是圣诞节前两天发布WatchD。该公司已确认该智能手表已获得II类医疗设备认证,这是获取心电图和血压读数所

华为已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也就是圣诞节前两天发布WatchD。该公司已确认该智能手表已获得II类医疗设备认证,这是获取心电图和血压读数所必需的。

动手照片和泄露的包装已经揭示了有关WatchD的大量信息。然而,华为现在已经确认了它的发布日期和医疗设备的认证。到目前为止,华为已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以及随附的帖子。

如下图所示,WatchD将于12月23日标准时间(CST)15:30(UTC+08:00)首次亮相。预告图片还证实了泄露的动手和包装照片中呈现的设计,单独讨论。

此外,华为表示WatchD已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II类医疗设备认证。因此,该公司可以在其国内市场销售带有血压和心电图功能的智能手表。

WatchD将与P50Pocket一起在推出。目前,华为的全球Twitter页面只提到P50Pocket,而不是WatchD。华为可能最初会将WatchD限制为仅限发布。预计智能手表最终将在全球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