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次Gmail更新让避免视频通话变得前所未有的困难

来源:互联网2021-12-09 14:09:20
导读 由于Google已经让通过Gmail加入视频或音频通话变得更加简单,因此避免召开视频会议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棘手。该公司宣布

由于Google已经让通过Gmail加入视频或音频通话变得更加简单,因此避免召开视频会议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棘手。该公司宣布,用户现在可以通过Android和iOS版Gmail中的GoogleChat中的一对一聊天开始或加入会议和音频通话。

“随着一些团队开始返回办公室,而其他团队仍然分散,我们希望这可以让您在混合工作世界中更轻松地与同事联系,”谷歌在一篇宣布新成员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此功能可让您在需要时在聊天、视频或音频通话之间无缝切换,帮助您进行协作并推进工作。”

展望未来,Gmail用户现在将在1:1谷歌聊天窗口的右上角看到一个电话和视频图标,点击该图标后,将开始与联系人直接通话。

为了加入通话,您只需要在1:1聊天窗口中选择电话或视频芯片,在通话时,您会看到与您通话的人的横幅,通话持续时间和聊天名册中的Meet图标。

未接来电将在对话和聊天名单中用红色电话或视频图标指示。

该功能作为Gmail的一部分托管,因此如果您选择从Google聊天应用程序加入通话,您将被重定向到Gmail应用程序。如果您的设备上没有安装Gmail应用程序,系统会提示您通过GooglePlay商店或AppStore下载它

该功能将默认向所有GoogleWorkspace客户以及GSuiteBasic和Business客户推出,目前仅适用于一对一会议。这意味着目前没有群组通话,但鉴于视频通话的持续流行,这不会太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