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WS希望让机器学习更容易掌握

来源:互联网2021-12-02 14:18:39
导读 借助AmazonWebServices的一项新服务,掌握机器学习(ML)技术很快就会变得容易得多。该公司推出了AmazonSageMakerStudioLab,这是其SageMaker

借助AmazonWebServices的一项新服务,掌握机器学习(ML)技术很快就会变得容易得多。该公司推出了AmazonSageMakerStudioLab,这是其SageMaker程序的免费、无配置版本,允许用户构建和部署ML模型,试图打破该技术的障碍。

AWS还推出了一项新的价值1000万美元的AWSAI&ML奖学金计划,专门针对那些对ML感兴趣的人,并希望提高整个技术领域的多样性和可访问性。

AWS的亚马逊机器学习副总裁SwamiSivasubramanian在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re:Invent2021活动上发布了这两项发布,强调了这一消息如何帮助培训下一代ML开发人员。

“如果我们要释放这项技术的全部潜力来解决一些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我们需要来自各个背景和各行各业的最优秀的人才进入该领域。”

AmazonSageMakerStudioLab旨在让所有技能水平的用户都有机会学习和试验机器学习,而潜在用户只需要一封电子邮件即可注册。

用户每个项目至少获得15GB的持久存储,StudioLab具有自动保存功能,因此进度将自动进行,因此用户可以在下一个会话中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该平台还与Github集成,使客户能够打开、查看、编辑和运行任何笔记本。

AWSAI和ML奖学金计划将与英特尔和Udacity合作运行,为学生提供与来自这些公司的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的机会。多达2,000名学生将获得优达学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纳米学位项目的奖学金,其中表现最好的500名学生将获得第二个优达学城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工程纳米学位项目奖学金。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新的奖学金计划来激励和激发多元化的未来劳动力,并打破阻碍许多人开始使用机器学习的成本障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