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松下的第一批AirPods竞争对手在功能上做得很大价格上做得很小

来源:互联网2021-12-01 14:36:39
导读 降噪RZ-S500W(169英镑 199美元,可能会有变动)和更实惠、更紧凑的RZ-S300W(109英镑 129美元,可能会有变化)在CES2020年初首次亮相后现已上

降噪RZ-S500W(169英镑/199美元,可能会有变动)和更实惠、更紧凑的RZ-S300W(109英镑/129美元,可能会有变化)在CES2020年初首次亮相后现已上市年。

前者利用了Technics内部的一些技术,例如双混合降噪技术,它是通过反馈与模拟和数字处理的结合来实现的。放大周围噪音以便用户可以简短地听到对话或公告的环境模式也存在且正确。

RZ-S500W还通过使用两个麦克风使用波束成形技术来提高语音的清晰度并抑制通话过程中的环境噪音。RZ-S300W缺乏降噪能力使它们更紧凑(直径仅为17毫米)并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与RZ-S500W相比,电池续航时间为30小时(耳机为7.5小时,充电盒为22.5小时)19.5小时(6.5从芽,13从案件)。

否则,两对大体相同。两者都受益于独特的蓝牙天线,该天线专为稳定连接而设计,并与用于播放控制的触摸传感器集成,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小耳塞尺寸。两者都支持亚马逊Alexa: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将添加对Alexa的触摸传感器支持,但同时它可以从Alexa应用程序激活。

松下RZ-S300Ws和RZ-S500Ws-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黑色、白色或绿色“防溅”饰面-价格分别与一流的CambridgeAudioMelomania1s和SonyWF-1000XM3s一致,所以我们期待听到他们的表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