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为Prime会员推出WatchParty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11-30 14:26:37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您可能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Zoom、Twitch、直播、YouTube音乐会、Netflix派对以及各种保持在线联系的方式(如果您需要更多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您可能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Zoom、Twitch、直播、YouTube音乐会、Netflix派对以及各种保持在线联系的方式(如果您需要更多,我们的23个最佳直播流)和音乐会功能将有所帮助)。

当然,所有这些提供的是人类在保持物理分离的同时进行交互的体验。您可以一边观看,一边在朋友之间发表评论,或与碰巧有共同兴趣的完全陌生人聊天。

亚马逊了解并为亚马逊Prime会员推出了一项新的观看派对功能,该功能允许您与多达100位朋友和家人同时播放自己喜欢的电影或电视节目。最好的一点?随着动作的展开,您可以通过文本“实时聊天”,就像NetflixParty一样。主持人甚至可以暂停、播放和跳过该组的动作。

您现在可以为Prime中包含的任何内容发起亚马逊观看派对,包括亚马逊原创作品,如TheExpanse、Upload、TheBoys和Hanna,并且Prime会员可以免费体验这种体验。也没有插件可以下载。

有什么收获吗?一些。WatchParty目前仅适用于的AmazonPrime订阅者,您邀请的每个人也必须是Prime客户并位于。WatchParty仅在桌面浏览器上可用,Apple的Safari除外。这意味着您不能使用流媒体加密狗或FireTVCube、智能电视、游戏机、联网媒体播放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来创建或加入观看派对——您必须拥有一台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如果您和您的朋友符合这些条件,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设置观看派对:

1)查找电影或电视节目

单击屏幕上的“观看派对”图标观看电影。您可以在电视节目的剧集列表中找到它。(它旁边有一个可爱的小派对流行音乐/流光表情符号)。

2)输入您的姓名

选择您想在聊天时使用的姓名。创建您的观看派对。

3)邀请您的朋友

与最多100人分享您的观看派对链接。您的朋友可以通过单击他们的链接加入。

4)开始观看和聊天!

一旦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就开始你的观看派对。主持人可以播放、暂停、跳过和搜索该组。

如果欧洲、澳大利亚和世界其他地区的Prime客户可以使用WatchParty功能,我们一定会更新此页面。

现在,如果您是的Prime会员,是时候购买一些零食、整理您的邀请名单并最终确定观看时间表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