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G智能电视上的AppleTV应用现在原生支持杜比全景声

来源:互联网2021-11-30 14:26:37
导读 LG智能电视上的AppleTV应用程序现在原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以前,LG电视所有者需要AppleTV4K流媒体播放器才能播放AppleTV+目录中

LG智能电视上的AppleTV应用程序现在原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以前,LG电视所有者需要AppleTV4K流媒体播放器才能播放AppleTV+目录中的Atmos影片。然而,现在,电视的Apple应用程序本身可以对环绕声音频格式进行解码。

AppleTV应用程序更新首先被9to5Mac发现。刚刚对2020年LGCXOLED电视评测样本进行了更新,我们可以确认它确实带来了原生Atmos兼容性。

对于订阅AppleTV+的LG电视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该流媒体服务的许多游戏都有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配乐。当然,AppleTV应用程序也是Apple的即用即付电影和电视流媒体商店的门户,该商店提供最大的4KHDR和Atmos内容集合之一。

目前还不确定哪些LG智能电视知道新的应用程序更新,但我们预计它是目前支持AppleTV应用程序的所有型号——LGOLED系列(2020年、2019年)、LGNanoCellSM9X系列(2019)、LGNanoCellSM85系列及以上(2019)、LGNanoCellSM83系列及以下(2019)。

这一新更新使它们成为第一款通过AppleTV应用程序支持Atmos的电视。虽然该应用程序也是三星智能电视产品的一部分,但三星电视不支持杜比全景声。然而,索尼和Vizio智能电视将在今年某个时候获得AppleTV应用程序,因此,如果它配备了所有花里胡哨的功能,通过AppleTV的Atmos可能不会长期成为LG电视独有的。

AppleTV还推出了Roku和AmazonFireTV设备。可在此处找到支持AppleTV应用的设备列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