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智能手机专利可飞行类似无人机的摄像头

来源:互联网2021-11-29 14:37:03
导读 众所周知,VIVO正在开发许多智能手机。它通常会引入一些概念,其中一些我们知道永远不会成为现实。最新的与飞行相机有关。我们假设它像一架

众所周知,VIVO正在开发许多智能手机。它通常会引入一些概念,其中一些我们知道永远不会成为现实。最新的与飞行相机有关。我们假设它像一架无人机。它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该公司已为可拆卸相机设备申请了专利。带有飞行相机的智能手机是独一无二的。浮出水面的图像告诉我们无人机部件可以隐藏并从智能手机中拉出。

我们假设微型无人机可以像任何普通尺寸的无人机相机一样飞向空中。这是从未想到的事情,但凭借Vivo的创造力,我们可以看到未来的可能性。

Vivo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上周,我们提到VivoNEX系列可能会带来可折叠和可卷曲的手机。一个体内折叠式手机也被发现用小柔性显示器。

专利图片显示无人机部分有四个螺旋桨。我们现在正在想象这种小型无人机的可能性,但我们确信在不同国家/地区会出现有关隐私的某些问题。我们认为整个智能手机都不会飞——只是可拆卸的相机。

搭载飞行摄像头专利的vivo智能手机,正式名称为“电子设备”。该专利于2020年12月提交,但该文件仅在昨天,即2021年7月1日发布。我们的消息来源共享的图像为我们提供了可能的图片。

在此版本中,我们认为其他OEM也将跟进。其实是可行的。这款概念手机似乎有一个可拆卸的隐藏式摄像头系统,带有三个红外接近传感器和一个双摄像头。它带有一个安装支架以及一个集成指纹传感器和集成螺旋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